close

離別的日子近了。

我不是沒有想過,可是當時機到了,我還是禁不住哀傷起來。

經歷太多次的離別,每次都覺得自己像是被丟下了,覺得只有自己待在原地,大家都向前了。

很寂寞。

 

這次我要跟著大家離開了,為這四年來,我們共度的夜晚,我必須離開,為了在你們走後我不是伶仃一人,為了不願再花費在其他人身上的我的年華。

第一年我有點牴觸的,有點痛苦的,甚至我想不起我們的回憶,我總覺得我並沒有走進你們的心裡。

後面三年好多了,換了一批人,我們真實的相處了三年,我們親近著,覺得是一起的。

所以不同一開始那麼痛苦,我能想起好多我們的快樂回憶和笑語,我跟你們一樣其實捨不得結束。

 

但是你們要離開了,有些人帶著期待,有些人帶著不捨,有些人一言難盡如我,無法說清什麼情緒。

不過我也要離開了,離開這個沒有你們的處所,離開這個在你們看不到的地方勾心鬥角的環境,離開這個我不曾同你們說但卻曾經讓我傷透心的地方。

 

我看著那天道別見到的一彎月亮,內心翻滾著的感情伴隨眼淚湧出,原來最後的風景,是長這樣,以後還會不會見到這樣景致?

有一種結束的輕鬆感,也有一種因為未知的往後生出的不安。

 

如果都說祝福能夠帶來力量,我必定竭盡全力為你們祝福,

祝福我們大家的,快樂人生。

arrow
arrow

    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