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那天早上,我久違的夢到你。

 

幾年來我只在剛分手時夢過一次,所以我以為這輩子,沒錯,這輩子,我再也不會想起你。

沒有預警地,那天你在我夢裡。

醒來時,差點哭了出來,我記不清你的臉龐了,聲音在夢中甚至也不是很清晰,那些我曾許諾不會遺忘的,曾經摯愛的模樣。

可是,最哀傷的遠遠不是憶不起你這件事,而是醒來以後,我記得清楚,夢中我們相擁的畫面跟溫度......

你真的好殘忍。

 

我想起我們的最後一天,我們的口角,咆哮著要分手,到後來我後悔的痛哭想要挽回,最後歇斯底里到以死相逼,做盡一切把你推的越來越遠的事,轟轟烈烈的,真的分手了。

夢中,緊擁的身軀,溫暖又令我懷念,也像是最後一次,相擁到我快無法呼吸,心酸卻幸福著。

夢裡的甜蜜是沒有好好分開的我們,不對,只有我,是對我最殘忍的諷刺。

 

曾經我愛你,現在我心如止水,但一湖靜水若被投擲一顆石子也是會起陣陣漣漪,儘管只是一場夢,也使我混亂三天。

究竟當初我的心,在分手後,是怎麼承受一次又一次想起你,還一步又一步的前進?

我希望是最後一次夢到你了,畢竟我康復後依然有著傷疤。

 

D,你要繼續實踐我給你的祝褔,要過著幸福到令我妒嫉的日子,祝你幸福!

 

arrow
arrow

    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