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原來我比想像中深情太多,不能理解怎麼可以花五年愛一個人,然後用五年去忘記一個人,而且若不是對方要結婚了,我可能根本不會死心。

 

對,他要結婚了。

看著他在美麗的海島,對著那個幸運的女孩求婚的照片,我的心才真的被撕裂了。因為我還愛他,愛他什麼我並不知道,但是離開那時我是真的覺得我們兩個都再也愛不了別人了,我以為我們的愛情就算我們自己結束了也還會天長地久,不過,只有我這樣以為而已。

 

大概不會再相信所謂的天長地久,至少不會發生在我身上了。

說不出是嫉妒?是氣憤?還是難過?我感到我沒有立場有這些情緒,念念不忘是我自己,他早已向前走了,忘記我還一個人,他已經向前走了。

我很了解他,他一定是很愛那個女孩,一定是不願失去那個女孩,所以許下一生的承諾,再也不放開那雙他愛的手,而我卻忘記了,我們之間五年的感情,他輕易地就放開了.....

 

我不甘心。

 

我沒有想像中的大度可以看著他幸福,雖然我一直都想要他幸福,但是我也一直都希望那是我給予的,而不是那個女孩。

我失眠了好幾個夜晚,眼淚有時也迸發出來,我的心也在淌血,原來我就算對分手釋懷,也沒有辦法對對方結婚這件事釋懷,他和那女孩的甜蜜只會讓我對過去的我們覺得悲傷。

 

Dear D,這大概是最後一次了,最後一次我愛你。

我的愛很沉重,因為我是個比想像中深情的人,我當初就是以我能夠愛著你一輩子的愛去愛你的,儘管我事後才發現這一點。

最後一次,讓我說愛你,讓我好好向你道別,以後我不會再說了...

 

 

我愛你

arrow
arrow

    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