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很多年過去,我有想過我可能沒有康復,但是傷口已經結痂,因為和朋友不管是認真的還是笑鬧著講到他,我都不覺得難過了,我當他只是我人生中的一段回憶,而且給過我美好的旅程。

 

我沒有停下我的腳步,沒有步履維艱,沒有踉蹌不堪,我有很多愛我的人陪我前進,我走過漫長的黑暗,重新找到我的步調,過著平常的日子。

 

可是為什麼這麼多年後的現在要讓我知道你重視我們的回憶,所以好好收藏著我寫給你的所有支字片語?為什麼要讓我知道你還能記起我的容顏?為什麼現在才願意告訴我當初穿著小禮服的我有多漂亮?為什麼現在才告訴我你因為我真的過得很開心過?

 

然後為什麼只是幾句話,就能輕易的讓我失去平衡,為什麼還能輕易的讓我哭泣?為什麼你的道歉讓我這麼心痛?我不明白,但是那些話如果在更早之前說,那該多好。

 

和你相遇和相愛都是我覺得很幸福的事,學會怎麼去愛人不是很容易的事,但我的確在你身上學到了,也失去了。

我從不後悔我把我人生最美好的時光和自己都給了你,我知道你有好好珍惜,所以已經夠了。

 

我想向前走了,我曾經對你說過不管記得你還是忘記你,我也能向前走,也曾經對你說過不管你在不在我身邊,確實也成為我的力量。

可是看來只能忘記你了,只能不再聯絡了,不然我都快要失去自己了。

 

我愛你喔!就算是現在,我深愛你,所以才不要聯絡了。

arrow
arrow

    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