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親愛的朋友,今天妳終於親手結束了這一個月來發生在你身上的鬧劇了。

 

因為自己也曾經很深刻的愛過,所以知道分手的時候,自己的心總是反反覆覆,這一刻做的決定,下一刻就後悔,說好不再聯絡、不再見面,卻軟弱的自己破壞自己說過的話,

我能理解妳的心,我們沒有這麼堅強,我們在決定愛對方的時候,就決定傾注全力愛著對方,可以的話,願意一輩子愛著。

 

可是,我親愛的朋友,一個月過去,儘管妳願意對他劈腿不計前嫌,儘管妳願意等他改過他的自私,甚至退了一百步先當朋友,對方卻不懂妳的心,

妳在他來到妳身邊的時候開心,在他離開後承受雙倍的痛苦,在他抱著妳的時候想著另外一個女生是不是也曾這樣被抱過,在他親妳的時候想著他們是否也這樣親吻過。

對方沒有改過,他更理直氣壯,因為妳們都只是朋友,然後盡情享受妳們給他的愛和關懷,他繼續當他的齊人。

 

他說他愛妳,對對方只是喜歡。

他說妳是最了解他的人,但是他和對方很有話聊。

妳委屈地求他復合,他說他目前沒有辦法交女朋友,甚至在更早的時間點,他說的是他沒辦法從兩個人中選擇。

 

八年的光陰只被兩個禮拜的相識打敗,親愛的妳,妳更重要、更了解他,他怎能不知道自己應該怎麼做?

 

妳其實很想和他有所謂的以後,不知情的時候希望和他結婚生子,知情的時候希望他能改過、以更好的姿態回來到妳身邊,而且,妳願意等他,

可是一個月來,事情沒有任何改變,我卻見妳越來越痛苦,哭著喊著難過,我不想再看妳心痛了,再也不......

 

妳狠下心,連他的臉都不看,不再因為他哭泣而心軟。

重感情的妳還決定刪掉所有能聯繫的管道,就算妳心裡對他還是有一點點的期望,

可是,親愛的妳,他若真心,他會重新再來找妳的,會排除萬難鼓起勇氣回來找妳的,

但不是現在,現在,他的真心你感受不到,我身為旁人也看不出來。

 

他可能真的不夠愛妳,你們可能真的只能走到這裡了......

 

現在這裡是你們感情的終點,為了妳自己、為了他,都不能陪對方繼續走了,

回頭看八年真的很長,

但向前看,八年只是未來人生中的一小部分。

 

妳還有妳自己,妳還有妳的家人,妳還有妳的朋友,妳還有我愛妳,妳會好起來的,我會替你祈求。

arrow
arrow

    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