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曾經不能想像沒有你的日子,但我正在過上這樣的日子。

 

我非常訝異,少了你,我便不甘心早睡早起,總是要累到無思無想才甘心躺下,用不舒服的姿勢睡去,像是在懲罰自己,不願讓自己安逸,但日子也還是這樣過了。

看似不好的睡眠,才是真正的安慰,安慰我不會再想起你到流淚。

 

我也曾經以為我無法一個人去看電影,認識你之前,我有許多朋友,一吆喝就成一次聚會;

認識你之後,我也還是有許多朋友,但更想和你在一起;

失去你之後,我知道朋友沒有真的離去,只是忙於奔波、忙於家庭,不再是一吆喝就可以應予邀約的年紀了;

於是,我獨自一人在影院,在人群中,只為了不想再可惜了我愛的電影,你知道我錯過你不代表我也要錯過我的生活。

 

有什麼變了,是我。

我變成一個人生活,我開始工作,我開始自己去排遣憂傷難過,我遇見挫折開始覺得沒有對象可以傾訴,

我學會拿起漂亮的杯子、喝上一口迷人的紅酒,我並不是墮落,貼切來說,我陪我自己戰鬥。

 

我懦弱過,我發瘋過,我甚至在自己的腦海中死過一次了,這些過程都不是白費工夫,因為我好起來了,雖然我沒有忘記你,可是我不用忘記你就好起來了,然後我很突然地,發現我變得堅強,我變得能發自內心笑出來了。

我因為你而成長了,這讓我惆悵但又充滿感激,原來你一直不曾真的離去,你,在這裡,我心裡

我能向著前方邁步了,步伐很小,但是不再蹣跚,我總算從自己的圈圈裡解套了,我不會停滯不前,不是還有眷戀。

 

我愛你,離開後我還繼續愛著你,我詫異還能愛你的自己,誰叫埋怨是我更能想像的事。

不過回頭想想,畢竟我想和你相愛的初衷,是要你幸福,如果是和我一起、是我能為你帶來幸福,那就更好了,

儘管我沒能做到,我也不願你身陷不幸,請你一定要和你愛的人攜手獲致幸福,

我這輩子都會替你祈求,那是我對深愛過的我們,唯一能做的事。

我不再癡癡等待你,我抱持這份愛,將啟程去往一直希冀的夢想,筆直地,不帶畏懼。

 

謝謝你,成為我的力量。謝謝我愛過的你。

arrow
arrow

    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